司城语_Stchay

经常性不登录,老福特一般作为囤积画稿/同人/oc等作品的互联网仓库
其他平台同名
ヽ( ⌒ω⌒)人(=^‥^= )ノ

一个随笔

占tag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些喜欢是深到骨子里的

最近重刷盗墓笔记,一直没听到花爷出场,就感觉自己果然很喜欢吴邪。偶然在B站看见了一个舞蹈视频,跳的是“解语花”,戳进去打算随便看看,结果在跳舞的人一笑,BGM唱出第一句歌词的时候就忍不住想要掉眼泪

我一瞬间仿佛来到了四合院门口,推开门看见一个青年正在树下练舞,一阵清风掠过吹下了海棠花瓣落下,纷纷扬扬落下的浅粉朦胧了他的身影。

他像是注意到了我,将扬起的水袖一抖收了回去,转过头眨了眨眼睛看着我,像只白狐似的透露出些慵懒与狡黠,然后唇角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他这一笑,我就感觉整个世界都暗下去了,我的眼里只看得见他。

他像是春日的阳光,夏日的晴空,秋日的晚霞,冬日的暖茶。我的脑子里闪过无数赞美他的词汇,却卡在喉咙里一个也说不出来。

“回来了?”他轻笑着看向我

“回来了。”我点点头,目光始终无法从他身上移开,半晌后转了转眼珠,像是还不满足似的又补了一句。

“花儿爷。”

他愣神片刻似乎没有想到我半天就憋出这几个字,于是又笑起来。那笑容,比四月的海棠还要美上几分。

“哎——”

我听见他应了一声,笑吟吟的开口。




“我在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