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城语_Stchay

经常性不登录,老福特一般作为囤积画稿/同人/oc等作品的互联网仓库
其他平台同名
ヽ( ⌒ω⌒)人(=^‥^= )ノ

【周叶/叶周】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

作者有话说:


*因为不知道自己写的到底是周叶还是叶周索性全部打上去了……

*梗源空间

*ooc有,bug大概是有的吧……

*含微量杜柔

*小甜饼一块


第一次写同人文感觉好紧张啊,很多东西都不懂,有什么地方不对还请评论区指出来,会改正的,非常感谢!


可以接受的话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酷暑,烈日,密密麻麻的人群,而且没空调没电脑没荣耀,叶修已经开始怀念坐在空调房里打游戏的日子了。

难得兴欣全员都来到了轮回所在的s市,一开始几个姑娘们说想在市中心逛逛街的时候叶修还没太在意,反正就像以前一样随便拉几个人就没问题了,自己照旧可以与荣耀女神约会。

结果没想到,轮回的人却说要尽地主之谊,居然主力队的那几个帅小伙全部主动陪着一起出来了。


不好!


叶修心底暗自叫了一句,目光转向陈果,他们豪爽的老板娘果然一排桌子做了个伟大的决定:

怎么能让人家陪着晒太阳呢!兴欣的除了几个后辈,其他的壮丁都跟着一起去,一个都不要跑!叶修方锐魏琛,看什么看!说的就是你们三!!!

……呵呵,轮回的小家伙们,最好别是故意的啊

还有姓杜的那小子,别装了,我早就注意到你红着脸不住地盯着唐柔了。


不过除了有点惹眼,人多也不是不好,叶修这么想着。毕竟拎包的事情被轮回和兴欣的后辈们承包了,他只要做陪逛就成


叼着烟慢吞吞踱步在街上,不知不觉走到了队伍末尾,叶修并不担心一个成年人会走丢这种事情,于是继续悠闲的逛着,同时目光不住打量四周的店铺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有用观察四周太专心了,叶修直到被绊了一个踉跄才发现自己的鞋带松了,正蹲下系着结果被后面的人推了一下差点没摔死,他感叹着市中心人就是多的同时抓紧时间将鞋带绑好站了起来,正打算跟随兴欣轮回的大部队,却发现视线范围内没有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我靠,不会吧?


没想到自己真会摊上这种事情,叶修不由得咋舌,在思索半天决定蹲在路旁等其他人发现折回来找自己。


反正实在找不到,哥直接打车回轮回俱乐部也成。


无所事事的叶修靠在旁边的柱子上点燃了一根香烟,随着时间流逝新的香烟也很快燃尽只剩下烟嘴。

他蹲下碾灭那微弱的火光后重新站起身将其丢进垃圾桶,正摩挲着下巴考虑要不要打车的时候裤袋中突然传来手机的铃声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叶修尴尬的摸了摸鼻尖,他是真忘了自己还有手机这件事,本来打算继续沿袭自己一贯“联系基本靠缘分,就是不用手机你打我啊”的好习惯,但无奈被陈果硬是塞了一部智能机并威胁随时带着以免又联系不上。


不愧是老板娘,真有先见之明。


叶修笑了笑正打算接通电话,但突然间又想到了什么,咽了咽口水按下接听键,然后迅速将手机远离自己的耳朵一定范围。


“叶修!!!!!”


果不其然听见了老板娘的怒吼。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于是叶修立马承认并且道歉,正打算按照陈果报出的位置与其他人汇合时,突然听到电话那头报出来一个实在算不上好的消息。


——周泽楷在发现叶修不见了后的第一时间,已经按照一开始走过的路线折返回去,而且瞬间就跑没影了。


“……老板娘,你逗我呢?”


叶修有些无力的揉着太阳穴,轮回的那个小后辈是联盟里出了名的不善言语,而且看上去就是很好骗的那种纯良小男生,要是他走丢了,这可是比叶修他自己走丢了还麻烦好几倍的事情。

叶修甚至都已经看见了冯主席和轮回经理听见消息晕倒的模样。


在简单交代了几句后,叶修挂断电话然后飞快的翻阅通讯录拨通了后辈的电话号码,重新挤入人群里一边搜寻周泽楷的身影一边不住赶路。


“……前辈”


电话不知道何时接通,周泽楷略带委屈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,让叶修难得有些不好意思。


毕竟如果不是自己那人家也不会走丢啊。


叶修咳嗽几声掩饰着尴尬,开口询问电话那头的人此刻的所在地,回答他的只有沉默。


该不会是觉得走丢很难为情所以本来就不大的声音更小了吧?


叶修如此想着,正想着该怎么安慰这个后辈,前方不远处,一个高瘦的身影便映入眼帘。

他微眯起眼眸打量着前面的身影,片刻后就认出那是周泽楷早上穿着的衣服。叶修正打算挂掉电话加快步伐赶过去,这时电话的另一边却传来周泽楷的声音。


“前辈”


“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”


在听到这番话的叶修顿时停下了脚步,离他不远处的周泽楷正像个不安的小孩一样站在路中央,他甚至可以看见半侧着身子对着他的周泽楷抿紧唇瓣,有些紧张的握紧了手机。


这家伙。


叶修在愣神半晌后不由得不声笑了起来,怕对方以为自己在笑他很快就将笑声压下去,但看着就在面前不远处的周泽楷,叶修还是忍不住扬起了唇角。


“枪王大大小朋友”


“……嗯?”



“回头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48)